二胖

迷路了

你爱我我就爱你

你不爱我我就不爱你

我想过得自由。

江湖最让我惊喜的是无缝连接三峡好人 导演是有梦想的 是浪漫的  他的故事是魔幻又荒谬的  姜文把他的梦拍给观众 科长把他的江湖拍给观众 我们不过是在城市奔波的尘埃 渺小 碌碌无为 庸庸碌碌 奔向虚无 想要圆满 欲求不满 满不在乎 执意追求

但在这俗世 终归有一眼最清澈的泉水 有一盏最清澈的月亮 闪耀着动人的光辉 它就是 贾 永远的女主 涛老师。

赵涛举着枪 胸腔起伏 强压自己的无措 的时候 真是美

张一 我的史班长 他的春风得意 驾轻就熟 那个石小猛 丢掉过去 带着全新的幽默和荒诞回来了

料凡真够劲啊!彬彬再给劲 也是要给涛涛作配的

我在这碗五味杂陈的烈酒 尤其当迪克牛仔街头版想起的时候 好像活着 也只能选择无力的爱这个世界 就算你孤独得只能看见自己的倒影 还是不得不贪婪的吸吮若有若无的温暖和香气 这让我感觉活着 也许吧

评论